更新/疑長期照顧洗腎母身心俱疲 西屯1男偕老母燒炭雙亡

▲▼西屯區驚傳母子燒炭。(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西屯區驚傳子偕母燒炭。(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長照悲歌!西屯區50多歲男子疑因長期照顧70多歲老母親,身心俱疲,竟在屋內燒炭,嫁出去的妹妹返家探視發現2人倒地,已死亡多時,泣不成聲。警方表示,研判應是自殺,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15:00更新】

死者女兒於13日11時5分時間回娘家,進入屋內發現無人應答,並發覺異味,進入房內發現母親張王女士與胞兄身體浮腫,呈明顯死亡狀態,房內有木炭。據悉,老婦長年洗腎,與兒子同住,不排除照護母親身心俱疲,才會傳出憾事。

警方抵達後立即封鎖現場,並通知採證人員到場採證,檢視屋內未有打鬥痕跡,全案送台中地檢報請相驗。

台中市消防局13日上午11時左右接獲民眾通報,西屯區1處民宅有2人躺在屋內,疑似燒炭自殺。消防隊到場後發現75歲女性與50歲男子均已明顯死亡,50歲男性更已腐爛流血,研判已死亡多時,交由警方處理。

報案人向警方供稱,她回娘家時發現哥哥跟母親已在屋內燒炭倒地,立刻報警。可能是哥哥長期照顧久病的母親,負荷不了,才會做出傻事。

警方表示,全案仍在調查中,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