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見保時捷!老奶假摔討2.2萬 路人「看車主拿錢」制止怒抬走她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熱鬧街頭12日一名老奶奶假摔躺在保時捷車旁,並向車主要求賠償5000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車主沒辦法只好拿500人民幣想打發走。不過,就當他錢拿出來時,旁邊的市民卻看不下去,齊心把老奶奶抬到旁邊。

據梨視頻報導,保時捷車主無奈的說,「我車子就開到這裡,她就一屁股倒地,我有什麼辦法,警察與救護人員都來了也都不起來,就是要錢,開口就是5000人民幣,我有什麼辦法。」

▲▼老太碰瓷保時捷訛5千,市民怒斥抬走             。(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奶奶躺在車旁討錢。(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到,老奶奶死命抓著保時捷的輪框,嘴裡碎念著「怎麼說這麼多廢話?」車主回應,「我給你500人民幣現金,你走行不行」;而就當他拿出錢來時,旁邊的市民見狀趕緊制止直說,「不要給,給100人民幣就很多了」,最後還齊力把老奶奶抬走,

目擊者說,這老奶奶每個禮拜都會假摔,做同樣的事情。巡邏員笑著說,今天她犯了眾怒,大家不想要助長歪氣,所以把她抬到路邊。

針對此狀況,不少網友笑說,「警察不管才會如此囂張」、「都那麼大年紀了,她巴不得被拘留吧」、「哈哈,是來搞笑的吧」、「不抓起來當然每周都來」、「市民太棒了,可是你警察就有點不作為」了、「她是不怕被撞殘廢」。

▲▼老太碰瓷保時捷訛5千,市民怒斥抬走             。(圖/翻攝自梨視頻)

▲▼老太碰瓷保時捷訛5千,市民怒斥抬走             。(圖/翻攝自梨視頻)►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