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法達談星】10.10~10.16警訊三連爆 最旺霸主魔羯座

【瑪法達談星】10.10~10.16 天有不測 大憂大喜

歡度國慶的「天秤座之月」本週,星象天候卻是亂象不減(「金星退行」效應)、風暴三連環將近,經濟社會與地緣政治等「風險指數」暴衝的勵志期。「金星退行」期的見異思遷、對話障礙與時局欠佳,對上接二連三的星象衝擊事件,更與天秤月基調的和解包容、理性溝通、妥協中道,大幅背道而馳。

星象大事有:10月10~11日的驚爆三連環:一級警訊「水星╱天王星對衝」「金星╱火星角衝」與「太陽╱冥王星角衝」;10月12日的星象吉兆—「太陽╱冥王星角衝」與10月15日的一級吉訊—「水星╱金星合相」 。

從星象角度解讀,以「金星逆行」為背景,三大超級警訊密集在國慶日左右上場的這段期間,上述「天王星效應」使然,恐遭較大意外事件重擊,災情不輕。接連而來的三大星象警訊彷彿壞壞壞連三壞,加上後來的兩好球,正好形成兩好三壞的滿球數,情勢膠著而危急,所幸可望在陷入谷底之際,出現轉折曙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經方面,財星金星仍停天蠍座(有關赤字、債市、利率、匯市)且進入第二週退行(至11月中)的本週,星象警訊警示市場仍多黑天鵝。企業整併重整、債市匯市浮動與意外災變導致市場資金快速轉移的風險大增。股市驟跌急漲、劇烈波動極大,投資人宜保持高度靈活。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星象警訊繼續加重劑量的本週,落在黃燈警戒區的低潮星首度占絕大部分。僥倖逃過衝擊,而又有幸運吉兆助攻的星座堪稱鳳毛麟角,其中最旺霸主當推魔羯座。在周遭哀鴻一片之際,羯座以慣有的理性與紀律,自我鞭策並鼓舞同儕,是少數能在亂世中屹立不倒、逆勢崛起的鬥士。運勢居次的雙魚座,不僅正值年度事業高峰,也是生涯走10年大運的起點。「心想事成指數」快速衝高,不可限於井蛙之見,志小自滿,浪費了可以更不平凡的機會;排名第三的是巨蟹座,不管是出於主動或被動,總之,是存在感很強大的人,即使扮演跑龍套配角,也是很搶鏡頭的人。賭徒衝動與運氣剛好配合得宜,值得為某大目標拚鬥冒險一番,因為勝算不低。

值得一提的是,運勢集劫險與鴻運於一身的是金牛、雙子、處女與天秤座。

  • 愛情運:★★★
  • 金錢運:★★☆
  • 事業運:★★★☆
  • ★★★★★為滿分,☆為半顆星
星座排行
  • 魔羯座:如虎添翼、來勢洶洶、如願以償,氣場最強。
  • 雙魚座:眾望所歸、略勝一籌、大功告成,事業最旺。
  • 巨蟹座:相得益彰、即時春雨、突飛猛進,奧援最多。
  • 射手座:濟弱扶傾、風情萬千、光彩奪目,人氣最佳。

►►►【瑪法達談星】十二星座10.10~10.16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