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成立BLG bilibili傳成立「嗶哩嗶哩電競公司」

▲▼嗶哩嗶哩傳成立電競公司。(圖/翻攝自微博)

▲嗶哩嗶哩電競戰隊BLG。(圖/翻攝自嗶哩嗶哩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影片彈幕網站「bilibili(嗶哩嗶哩彈幕網,俗稱B站)」傳出成立電競公司,命名為嗶哩嗶哩電競公司,其中,公司董事長為陳睿,電競直播平台「戰旗TV」的前負責人陳悠悠則被任命為公司總裁。

網路上盛傳一張「B站內部信」節圖,內容寫道,「為了更好的涉獵全球電競領域內容,更專注的運營B站的電競業務,經公司研究決定,成立「嗶哩嗶哩電競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前戰旗TV的CEO陳悠悠被任命為總裁,文中提到,「陳悠悠擁有十多年互聯網從業經驗,從3年前出任戰旗直播,參與其初創,主導了《HTS》、《OTS》等多個電競節目和賽事,並指導《英雄聯盟》職業聯賽LPL、《鬥陣特攻》電競賽事 OWL等電競職業比賽。

▲▼嗶哩嗶哩傳成立電競公司。(圖/翻攝自微博)

▲BLG宣傳片。(圖/翻攝自嗶哩嗶哩微博)

事實上,bilibili長期轉播電競相關賽事,並從去年開始進軍電競界,包括正式組建自己的電競俱樂部「BLG(B站縮寫)」,其原型是原LPL戰隊「IM(IMay)」,同時代表bilibili參加今年的S8賽季。

在2016年時,bilibili就出資冠名上海男籃,改為上海嗶哩嗶哩籃球隊,並成立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每年與休斯頓火箭隊進行友誼賽;不只如此,休斯頓火箭隊也有自己的電競戰隊CG(Clutch Gaming),雙方也在本月9日達成戰略合作,也就是BLG和CG會同步舉行友誼賽。

▼網傳的嗶哩嗶哩公開信全文。(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網傳的嗶哩嗶哩公開信全文。(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