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奶奶還有十秒到戰場…」影片 300萬網友秒懂:快跑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小時候都會跟同學相揪打網咖,常常讓家裡的長輩很苦惱,4日微博熱搜出現「奶奶還有十秒到達戰場」的關鍵詞,短短7秒影片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影片中,老奶奶右手持長棍朝著網吧(網咖)前進,光從背影就能感受到一股霸氣,看起來就像要去逮沉迷遊戲的孫子。

「敵軍還有30秒到達戰場」是陸服英雄聯盟的開場白,這個洗腦語句被改編成「奶奶還有十秒到達戰場」,4日出現在微博熱搜榜中,勾起許多玩家的回憶。雖然影片沒有描述任何經過,但戲劇化的畫面搭配有哽標題,馬上引起網友熱議,至今已超過300萬播放次數。

網友們紛紛留言「原來我挨打前兩分鐘,外面的世界是這個樣子的!」、「真的很形象,小時候被打就是這樣」、「今天要把那小子打到腿斷看他還敢不敢再來網吧」、「奶奶好強大的氣場,好可怕」、「孫子 你奶奶來找你了,你還不走待何時?」。

▲▼奶奶朝著網咖前進,背影超殺氣。(圖/翻攝自犊几微博)

▲奶奶朝著網咖前進,背影超殺氣。(圖/翻攝自犊几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