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元討不回!婦找子到場談判釀14名惡煞當街亂鬥

▲▼婦人涉嫌教唆兒子夥同惡煞到場持棍棒毆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婦人涉嫌教唆兒子夥同惡煞到場持棍棒毆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張姓婦人,因為積欠朋友10萬元債務未還,雙方9日深夜相約在新莊區福壽街談判,張女帶4名同伴前往赴約,債主見對方人多勢眾,立即打電話告訴兒子求援,雙方人馬到場後因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導致張女一方2人遭到棍棒毆傷頭部,警方獲報趕抵時雙方已經逃離,獨留涉嫌教唆毆人的債主在場,遂將她帶返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債主楊姓女子(48歲)日前借了10萬元給張女(40歲),但張女卻推延遲未還款,雙方相約在新莊區福壽街上談判,不料債主到場時,遠遠的看到張女帶著4名同伴到場助陣,她深怕談判未果遭毆,遂致電告知其子李姓男子到場助陣。

李男接到媽媽電話後,竟找來幫手約10人分持棍棒,坐著計程車到場助陣,雙方人馬到場後一言不和,進而演變為肢體衝突,過程李男及友人持棍棒毆打對方林男(24歲)、呂男(24歲),造成2人頭部受傷濺血,附近鄰居聽聞打架聲響,立即通報警方到場處理。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3分鐘後迅速趕到現場,李男一行人疑聽到警鳴聲即趕緊逃離,警方帶回疑涉教唆的楊姓婦人回到派出所,她偵訊時坦承打電話叫兒子到場助陣,警方訊後將依殺人未遂、刑法聚眾鬥毆移送法辦,並持續通知在逃犯嫌到案說明。

▼惡煞打完人後逃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婦人涉嫌教唆兒子夥同惡煞到場持棍棒毆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