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碧仲回應「蠢如鹿豕」 「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任命張垂龍為副縣長,借重其營建管理方面專才及豐富的公務經驗,為花蓮的公共建設把關。(圖/記者王兆麟攝)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資料照/記者王兆麟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8日批評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民進黨政府的「代理縣市長」,每個都搞不清楚自己的位置,更批民進黨「蠢如鹿豕」。對於批評,蔡碧仲回應,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蔡碧仲上任後,針對傅崐萁時期多項重大政策「開刀」,包括停辦升旗典禮、廢止日出香榭大道標案、理想大地案送政風處調查、青年住宅後續大樓興建喊卡。至於藍營批評「東廠到花蓮」,蔡碧仲說,他沒有任何政治目的,就是要穩住縣政,法律人恪守「依法行政、行政中立」,花蓮只要「恢復正常」就可以了。

蔡碧仲秉持著「依法行政」的態度治理花蓮,卻遭國民黨批評「東廠到花蓮」,包正豪還罵「蠢如鹿豕」。蔡碧仲回應,自己沒有任何政治目的,就是要穩住縣政;對於青年住宅興建喊卡,他強調若不暫緩,未來將會有20多億、逾800戶的國宅無人聞問,請問縣民願意接受這樣的事實,和任憑這樣的慘事發生嗎?

蔡碧仲說明,大家可以去查一查包姓教授為什麼會發表這樣的言論,事實上自己也了解,他和花蓮某個政治人物有一些關係,但不便多做揣測,因為每個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