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紐約婚禮車禍!「加長豪華禮車」撞爛…現場已20死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斯科哈里郡警方7日上午表示,當地發生一輛加長型豪華禮車與另外一部車輛的死亡車禍,已經造成20人死亡。警方表示,目前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據悉,事發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豪華禮車上搭載的是一對新婚夫妻和親友團等人。

▲▼紐約州斯科哈里郡加長禮車車禍,已知20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州加長禮車車禍已知20死,車輛零件散落一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下午2時左右,事故地點位於30號州道與30A州道交叉口,紐約州警和斯科哈里郡(Schoharie County)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

警方表示,當局不會公布罹難者姓名,只會通知其親屬。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則派遣一個調查小組前往當地,預計會在當地時間周日下午抵達現場展開調查。

正巧目擊事發經過的咖啡廳經理柯比(Jessica Kirby)形容,該輛加長型禮車高速沿著30號州道從山丘上疾駛而下,時速可能超過60英哩(約96公里)。她不願意像媒體形容事發現場的慘狀,僅說「我不想要回想那個情景,太慘了」。她又說,她並沒有看見車內的死傷者,也無法形容肇事車輛車禍後的樣子,因為根本是「一團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