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狠撞19歲女大生」引移工圍觀 醉男惱羞嗆:回去睡覺啦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楠梓區德民路7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休旅車疑似方向燈太晚才打,造成後方騎士閃避不及發生擦撞,其中一名19歲女大生受輕傷送醫。沒想到當警方到場時,車上一名酒醉男子卻突然大吼大叫,甚至嗆路旁移工,誇張行徑讓眾人看傻眼。

▲▼醉酒打人。(圖/東森新聞)

▲酒醉男不滿移工圍觀、要揍人。(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表示,休旅車女駕駛載著2名喝醉酒的男友人行經德民路口,車子欲左切時與後方2台機車發生擦撞,其中一台機車整個卡在車子後輪下,需要機具才能將其拖出,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僅一名女大生輕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此外,一名身穿深藍衣的酒醉男子在員警偵訊期間,不斷對旁邊圍觀的移工嗆聲「干你屁事」、「回去睡覺」,還爆走欲上前打人被友人及時攔下,讓一旁移工無奈表示「我們沒說什麼啊」。

▲▼醉酒打人。(圖/東森新聞)

▲友人趕緊將他抱住,避免發生衝突。

大學生友人則向《東森新聞》表示,當時休旅車是右偏的,結果打了左方向燈後就直接左切,但當時已經在路口了,根本沒時間反應。至於開休旅車的女駕駛經酒測值結果為零,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賠償責任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