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屍200多塊撒玉米田當肥料 惡男臉沾血拖裝屍行李箱上街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聶姓男子2日拉著行李箱走在路上,因為臉上沾有血跡引起路人懷疑報案,這才揭發這起駭人的碎屍案,而等到警方找上門時,他早已將200多塊屍塊當成肥料,連同做案用的菜刀等凶器一起丟進附近的玉米田裡。

碎屍200多塊當肥料撒玉米田,嫌犯臉沾血拖行李箱上街。(圖/翻攝自微博/內蒙古晨報)

▲警方帶著聶男回到棄屍現場尋找被害者遺體。(圖/翻攝自微博/內蒙古晨報,下同)

根據《內蒙古新聞網》報導,有民眾向元寶山區公安分局報案指稱,2日晚間9點30分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臉上沾有血跡,還隨身攜帶一個看起來很重的行李箱,行跡相當可疑;當地警方直覺可能是大案子,立即從乘坐的車輛著手調查,很快就在接獲報案2小時內循線逮到涉嫌重大的聶男。

不過,警方在聶男家中找了一圈都沒有看到行李箱,他雖然矢口否認,院子裡卻留有拖拉過的痕跡,顯然就是在說謊,於是找來刑警大隊、警犬訓練中心人員連夜在住家周邊勘察,直到3日清晨6點多才在附近一處墳地發現被丟棄的行李箱,裡面還有疑似人體組織的殘塊以及裝有血水的塑膠袋。

碎屍200多塊當肥料撒玉米田,嫌犯臉沾血拖行李箱上街。(圖/翻攝自微博/內蒙古晨報)

▲棄屍現場也找到分屍用的鋼鋸。

警方判斷這有可能是一起殺人碎屍案,於是緊急召回休假的警員加入調查,兵分多路進行血液採樣、DNA送驗、訊問等工作,終於在3日下午突破聶男心防,得知分屍第一現場是在紅山區某公寓,棄屍地點則是附近一處玉米田。

4日警方帶著聶男重回棄屍現場,並在警犬的協助下於田地裡挖出200多塊屍塊,還有做案用的菜刀、鋼鋸以及被害人手機等證物,目前已先將嫌犯刑事拘留,至於詳細的犯案動機、手法則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