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馬3男控「臨檢強割椅墊」 警公布密錄器:他主動要求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他開車行經台北市福和橋時,遭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安分局員警臨檢,結果員警懷疑車座椅靠墊有藏毒,便拿起刀子割開看。該名男子的發文引起許多網友回響,但警方事後公布密錄器畫面打臉,根本就是男子自己說「不然割開啊」。

▲▼男子指稱員警臨檢割椅墊,結果被警方打點。(圖/翻攝臉書)

▲男子指稱員警臨檢割椅墊,結果被警方打臉。(圖/翻攝臉書)

男子臉書發文指出,大安分局員警臨檢時,摸到他座椅靠背有一包顆粒狀東西「懷疑我藏毒」,男子解釋後警方不信,「只好讓他拿刀割開」,結果發現裡頭是包活性炭。

男子臉書寫道:「明明看起來就是活性碳了還要再割開一定要噴的到處都是碳才甘心嗎?沒找到毒品全車裡裡外外都翻遍了還不放我走,比我晚來的都不知道走多久了,最瞎的是連車底都想檢查?!」批評大安分局員警是吃飽撐著。從男子的臉書可以發現,該男子開的是馬自達3的轎車,而且車體還貼著Hello Kitty,俏皮中又不失殺氣。

▲▼男子指稱員警臨檢割椅墊,結果被警方打點。(圖/翻攝臉書)

▲警方提供密錄器畫面,結果是男子自己要求員警割開背墊。(圖/警方提供)

對此大安分局表示,因為該男子盤查時神色緊張,尤其在車用背墊中發現一包顆粒狀物品,經詢問後男子表示不知,表示這東西可能是前任車主留下,也主動要求員警可以幫他釐清背墊中的物品,「甚至詢問我們有沒有刀可以割開看一下」。經割開確認後發現只是一包乾燥劑,確認無違法情事後就請男子離開。員警透露,該男子在盤查時主動要求將背墊割開釐清裡頭物品,事後也沒要求賠償。

從警方提供的密錄器中可以看到,男子表示車子是1月買的,背墊是上一個車主留下來的,至於裡頭是什麼他也不清楚。員警請男子摸看看椅墊裡的物品,男子摸後說「不然割開啊」、「因為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在員警哥椅墊的過程中,男子還打趣的說「太多層了吧」,說畢便哈哈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