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黑胖被霸凌!大三狂減肥「瘦成俏麗短髮妹」..網嚇:根本不同人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女大18變的經典!一名夏姓女網友於本月3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稱是她15年前的國小畢業照,並自爆當年黑黑胖胖的模樣在國小常被同學與班導排擠,害她度過悲慘的童年,直到國中二年級慢慢變得開朗、高中又遇到好姊妹,開始學會打扮,到了大學三年級,認真減肥變成了美女,現在在大學當系助理,成為可以開導學生的大姐姐!

▲▼女大18變。(圖/當事人授權提供,請誤任意翻攝)
▲網友看到夏女的照片,驚呼「女大18變」。(圖/當事人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夏女PO文說,「我的導師把班上家境不好、外貌髒的人分在同一排,並且在課輔時間告訴其它同學我們坐第七排的原因,某次有參加課輔的男同學就邊嘲笑我邊說出這件事,大庭廣眾下不知如何反應又覺得丟臉的我只能傻笑說他騙人,但我完全相信他說的是真的!」

她還說,「因為教我們國語的導師,她曾經在早自習當著全班的面,罵一個眼睛有疤而造成大小眼的同學『xxx來前面!你人醜就算了,字怎麼也那麼醜!』當然還有其它故事,就不贅述了。」

她分享,雖然有以上勵志蛻變的過程,儘管我現在是多麼勇敢正向,但如果有天又要面對國小同學,我覺得還是會很不自在!不論肢體、言語、排擠霸凌,造成的傷害都非常大,時間能沖淡,但傷口真的不會完全不見!若您的孩子也遭受過霸凌,請協助建立他的各種自信心,讓他有信心去無視身邊發生的壞事!好好過自己的人生!好事在未來等著呢~

網友看到PO文,紛紛認同按讚並留言,「刺激真的會使人成長」、「因平時文靜不多話,也受過國小、國中導師欺負過,當時覺得義務教育的老師都是渣、「完美詮釋,小時侯胖不是胖這句話」、「瘦下來差好大。美女」、「超級潛力股」

▼夏女學會打扮並瘦身有成,變正妹後跟大家分享過去的經驗。(圖/當事人授權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女大18變。(圖/當事人授權提供,請誤任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