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范冰冰免被關 范丞丞開心出席「NBA上海球迷日」尬球技

▲大陸藝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今日出席NBA上海球迷日活動。(圖/記者陳政錄攝)

記者陳政錄/上海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逃稅風波神隱123天後,昨日案件結果終於出爐,得以藉補繳40億元新台幣,免除牢獄之災。風波告一段落後,弟弟范丞丞今日開心出席「NBA上海賽球迷日」活動,與球星同場較勁,還與76人隊球星Joel Embiid組團,獲得當日的技術挑戰賽冠軍。

▼范丞丞穿上76人隊的衣服。(圖/記者陳政錄攝)

▲▼大陸藝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今日出席NBA上海球迷日活動。(圖/記者陳政錄攝)

范丞丞今日穿著大紅短袖,與王鶴棣、吉克雋逸等中國新生代偶像一起出席NBA球迷日。值得注意的是,原本主辦單位邀請范丞丞出席球迷日演藝圈明星紅地毯活動,但范丞丞最終沒有出席。

▲▼NBA上海賽球迷日。(圖/記者陳政錄攝)

▲NBA上海賽球迷日。(圖/記者陳政錄攝)

不過儘管如此,范丞丞仍全程參與下午的NBA球迷日活動,與NBA球星和幸運球迷一起尬球,並參與了技術挑戰賽、三分球大賽等活動。

在技術挑戰賽活動中,范丞丞與76人主力中鋒「推特王」、「大帝」Joel Embiid同隊,大秀跑步上籃,幫助球隊得到冠軍,並開心與眾人合影。

▲▼大陸藝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今日出席NBA上海球迷日活動。(圖/記者陳政錄攝)

▲范丞丞(左二起),與76人隊球星Embiid組隊,獲得技術挑戰賽冠軍。(圖/記者陳政錄攝)

在明星三分球大賽環節中,晉級決賽的范丞丞受訪時坦言「很緊張」,但會努力。雖最後不幸敗北,但現場范丞丞與他人互動熱切,臉上掛著笑容,似乎因姊姊范冰冰逃稅風波告一段落,心情也隨之放鬆。

事實上,本次也是范丞丞在姊姊范冰冰昨日公開道歉信後,首次出席活動,現場也擠滿大批粉絲,為他加油打氣。

▼NBA上海賽球迷日,大批范丞丞粉絲湧入替他加油打氣。(圖/記者陳政錄攝)

▲▼NBA上海賽球迷日。(圖/記者陳政錄攝)

▲▼大陸藝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今日出席NBA上海球迷日活動。(圖/記者陳政錄攝)

▲大陸藝人范丞丞(前排右一),今日出席NBA上海球迷日活動。(圖/記者陳政錄攝)

范冰冰先前因被爆出陰陽合約糾紛,遭大陸當局查稅而神隱,直到昨日才在微搏發表道歉聲明公開承認。其中,在范冰冰消失期間,范丞丞一度傳出被限制出境,過去也曾在演唱會上爆哭坦言「最近事情有點多」,被聯想是與范冰冰事件有關。

 但在逃稅陰霾告一段落,姊姊范冰冰得以透過補繳40億元新台幣稅收,免除牢獄之災後,范丞丞近日被網友直擊「解禁」現身南韓,今日也順利回國出席NBA活動。

NBA上海賽將於10月5日晚上七點半登場,由達拉斯獨行俠對上費城76人隊,屆時獨行俠傳奇球星「德國坦克」Dirk Nowitzki和隊友Wesley Matthews、J.J.Barea、Dennis Smith Jr.和備受看好的歐陸新秀Luka Dončić,以及費城76人隊受矚目的新星Joel Embiid及雙狀元Ben Simmons、Markelle Fultz將同場較勁,不過剛加盟獨行俠的中鋒DeAndre Jordan並未現身上海。

▼范冰冰昨日發布公開信,對逃稅事件道歉。(圖/CFP)

▲▼范冰冰逃稅後道歉,卻讓網友氣炸。(圖/CFP)

▲▼范冰冰發道歉聲明,卻關閉評論,讓網友氣炸。(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發道歉聲明,卻關閉評論。(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