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男餐廳廁所性侵6歲女童血衣沖馬桶 全店客人堵門圍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普利托利亞(Pretoria)一間餐廳上月22日發生一起性侵案,20歲的白人男子尼諾在廁所對6歲女童施暴,事後還想把染血的衣物沖進馬桶,幸好及時被餐廳員工制止,店內其他顧客聽聞此事也非很氣憤,一度全衝到廁所門口圍毆他。

白人男餐廳廁所性侵6歲女童,被全店客人圍毆。(圖/翻攝自Facebook/Nicholas Ninow)

▲網友氣到幫尼諾成立臉書粉絲專頁,並附上整起事件的始末、照片,希望大家記住這名惡狼。(圖/翻攝自Facebook/Nicholas Ninow

綜合外媒報導,尼諾(Nicholas Ninow)當天就像普通顧客一樣坐在店裡,實際上是在觀察下手目標,接著他鎖定一名跟著媽媽來用餐的6歲女童,並尾隨進廁所裡性侵得逞。由於女童的母親等了一段時間都沒有見到孩子回來,擔心地進到廁所裡看看卻聽到怪聲音,趕忙找來店員幫忙破門,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女兒下體都是血,隔間裡還有一名全身赤裸的白人男性。

尼諾見事情露餡了,急忙想將兩人染血的衣物沖進馬桶裡滅證,下一秒馬上被眼尖的店員制止,這場騷動很快引起店內其他顧客注意,他一度想逃跑卻被圍在外頭的民眾爆打一頓,反而被鎖在廁所裡直到警方到場;他落網後辯稱,19歲的未婚妻已經懷孕6個月,即將當爸爸的人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情,但警方仍抱持懷疑的態度,雖然案件目前仍在審理當中,不過如果罪名成立,未來他有可能面臨25年的有期徒刑。

▲▼非洲,女性,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非婦女走上街頭抗議飽受性暴力之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非洲,女性,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這段廁所圍毆色狼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傳開,網友們看完都替受害女童抱不平,希望司法能還給可憐的孩子一個公道。此外,近兩個月來南非的性暴力議題也引起各界討論,今年5月也有一名23歲的女大生在學校裡遭同學性侵,同年7月她只在社群媒體上留下一句「沒人該被性侵」,隨後自殺身亡。

南非數千名婦女在8月1日發起全國罷工遊行,但在官方2016年的犯罪統計中,每10萬名女性就有250人曾經受害,其中一名參加遊行的女性無奈地說,「有時我只是對他們微笑來避免麻煩,但更多時候,我感覺這些努力是為了讓自己不要被性侵。」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