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病逝5個月半夜突然來電 姊接通只傳來詭異窸窣聲

墳墓。(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黃父將兒子生前常用的物品例如手機、錢包都放進墳墓裡陪葬。(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台州黃姓父親今年4月痛失16歲兒子小豪(化名),難過得將孩子生前使用的錢包、手機等物品一起下葬,沒想到5個月後外甥女小倩竟然接到「兒子」的電話,話筒的另一端沒有人說話的聲音,只聽得到窸窸窣窣的詭異聲響。

根據《梨視頻》報導,小倩與表弟小豪感情很好,縱使對方因病去世將近半年,她還是沒有把手機號碼從通訊錄中刪除,沒想到上個月某日的半夜手機突然響了,拿起來一看竟然還是「表弟」打來的,當下雖然心裡毛毛的還是決定接起來,但另一頭只聽到奇怪的窸窸窣窣聲,接著就被掛斷。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朱姓慣竊發現盜墓偷來的手機還能使用,乾脆留下來占為己有。

小倩越想越不對勁趕忙告訴黃姓舅舅一家,大家再一起回撥電話,這次卻沒有獲得任何回應,好奇前往下葬的地方察看,這才確定是遭人盜墓偷走陪葬的手機。黃父無奈地說,原本就是想解思念兒子的痛苦才會持續繳交電話費,明明知道不會有人接起,想念的時候還是會打通電話,結果當初放下去陪伴兒子的物品竟然全都被偷走。

當地民警目前已抓到涉有重嫌的朱姓慣竊,他坦言是看到小豪的墓沒有封好才會心生歹念,也沒預料到陪葬的手機竟然還能使用,如果不是誤撥打給小倩,整件事或許還不會這麼快露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