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婚車討喜糖 他折斷勞斯萊斯「飛天女神」車主報警

▲男子撞斷名車車標。(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男子撞斷名車車標。(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十月一日為大陸國慶,不少新人會選擇在這天完婚,與國家同慶,沾沾喜氣。不過江蘇省鎮江1日卻發生男子「攔新娘、要喜糖」,最後還折斷勞斯萊斯名車前方「飛天女神」的慘劇,車主見狀相當無奈,只好報警處理。

綜合陸媒報導,「攔新娘、要喜糖」,是江蘇省鎮江新區多年的民間風俗,在接新娘的車上,都會備有不少喜煙和喜糖,以備有人來鬧親。10月1日上午有民眾攔車要喜糖,未料不慎將一輛勞斯萊斯婚車的「飛天女神」車標折斷,車主在無奈的情況下,只好報警請民警到場處理。

鎮江新區警方表示,接到民眾報警後,他們即刻趕到現場,但目前對這一事情發生經過及善後等,都還在進一步調查處理。

作為全球最豪華的車型之一,勞斯萊斯的車標分為金標、銀標和夜光琉璃標,價值不菲,最貴的夜光琉璃標價值約26萬人民幣(約118萬新台幣,下同),金標和銀標的價值也超過10萬元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