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伸碗內2秒偷銅板!精壯黃衣男下手熟睡街友 網酸:想紅在自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西門町一名黃衣精壯男疑似趁街友熟睡時,伸手偷走對方碗裡的零錢,過程全被網友拍下PO網,引發網上一陣熱議,由於他過於刻意的看鏡頭,讓少數網友質疑似乎是「自導自演」。警方表示,全案將循線請相關人士到案說明,以保障遊民安全、權益。

▲▼黃衣精壯男偷遊民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衣精壯男偷遊民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郭姓網友在「爆料公社」寫道,「剛剛朋友傳來一則影片,地點在西門町,好手好腳的人跑去偷街友的錢?是有沒有問題?」。由於受到少數網友留言攻擊影片的真實性,讓她事後又更新貼文,「這不是我拍的我講最後一遍,只是代po,胖子可能以為我朋友在玩手機不會注意他,所以才下手行竊,還有誰再說這是我男朋友的,我一律檢舉。」

▲▼黃衣精壯男偷遊民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黃衣男偷看鏡頭,讓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

影片中可以看見黃衣男偷瞄一眼鏡頭,然後以為沒人注意,便伸手偷出碗內的硬幣長達2秒,再裝作沒事拍拍屁股站起來。警方看完影片後表示,目前已主動偵辦該案件,也私訊聯絡到住在台南的郭姓網友,將擇日傳喚拍攝影片的人到案協助指認嫌犯,保障遊民權益,但若為網友惡作劇拍片,定會依據相關法律嚴格處置。

網友紛紛在文章下方留言「有那麼窮嗎好手好腳,何必呢」、「誇張的胖子欸,這種行為也太可恥了」、「還滿可憐的窮到要偷街友的錢」、「可能給50要找40」;另也有網友指出,「這一看也是製造的,偷錢還有人在那拍攝哪有可能,這個人就是想要爆紅,想紅在自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