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空中驚現UFO盤旋?3白光點拍完就消失 網爆:基隆、宜蘭也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他到花蓮遊玩時,驚見天空出現3個白色亮點,且當他拍完照後亮點也立即消失,引起熱烈討論。也有網友表示,當天也在基隆、宜蘭等地的天空看到一樣的光點。

照片中可以看到,疑似UFO的物體25日傍晚盤旋在花蓮的空中,恰巧保持差不多的距離,形成類似三角形的圖案,且都是一個小圓點的形式發出亮光;也有網友指出,當天在基隆、宜蘭都有看到類似的光點。

然而,有網友上網查訊發現,當日有3輛才自南韓的民航機過台灣東部,且當時也有台灣班機起降,應該不是UFO;但也有人說,飛航網站說有飛機,但雷達上卻完全沒有顯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花蓮上空看到不明的3個亮點。(圖/東森新聞)

▲▼花蓮空中驚現UFO盤旋?3白光點拍完就消失 網爆:基隆、宜蘭也有。(圖/東森新聞)

▲▼花蓮空中驚現UFO盤旋?3白光點拍完就消失 網爆:基隆、宜蘭也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