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0分鐘的慶生」 黃偉哲要把時間留給市民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開心接受競選總部人員慶生與祝福。(圖/黃偉哲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開心接受競選總部人員慶生與祝福。(圖/黃偉哲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9月26日臨時多了一個臨時行程,原來今天是黃偉哲的生日,新媒體發言人蘇芷婕送上蛋糕,現場市議員、市議員參選人與總部成員,開心替黃偉哲慶生!

黃偉哲表示選舉期間原本是全天候的工作,沒有慶祝任何節日的打算,也包括生日在內,但今天這樣的安排,讓他驚訝之餘也十分感動。競選發言人郭國文與賴惠員議員,更帶頭唱起生日快樂歌,場面相當溫馨。

▲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開心接受競選總部人員慶生與祝福。(圖/黃偉哲提供)

黃偉哲在現場許下生日願望,第一個願望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第二的願望則祝福現場的參選人都能當選,第三個願望則留給自己。有媒體問到是否替台南許願,黃偉哲表示相信市政在新的市府團隊及眾多優秀議員的協力下,一定會更上軌道,台南的發展可期。

黃偉哲強調我們自己能努力能做到的事情就,不要占用許願的名額,相比之下身體健康更需要上天眷顧。稍後,黃偉哲還要趕其他行程,包括趕高鐵北上參加節目,行色匆匆蛋糕也來不及吃。今年的生日慶祝雖然只占用了黃偉哲10分鐘,但卻是在辛苦的選戰裡,最美好的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