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川普的美國優先 福特將在大陸擴產更多林肯車款

▲▼福特汽車全球營運執行副總裁韓瑞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福特汽車全球營運執行副總裁韓瑞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美中相互關稅行動增多,將貨出口到中國市場的吸引力不如以往,福特正考慮加快在中國本地生產更多林肯(Lincoln)車款的計畫。美國福特汽車全球營運執行副總裁韓瑞麒(Joseph Hinrichs)表示,他並不認為美國和中國之間的貿易爭端能夠輕易解決。

中美貿易戰有越演越烈的趨勢,川普對額外2000億美元的中國輸美產品加徵10%關稅,24日起生效。北京也立即回應,對價值600億美元的美國進口貨品增加關稅。

韓瑞麒表示,「我們長期主張貿易平衡,支持自由貿易,並持續鼓勵美中政府努力化解分歧。」

韓瑞麒也說,越來越多的關稅使得計畫難以進行,出口到中國的關稅稅率已達40%。他也透露,福特正計畫在中國推出新車款,以因應福特最近在中國市場的銷售下滑,也希望修訂過後的北美自由貿易協議能夠在本周取得進展。

▼福特汽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福特汽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