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食162hr 北市議員參選人侯漢廷狀況差強制送醫

▲侯漢廷送醫。(圖/翻攝以核養綠-缺電公民自救會臉書粉絲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核養綠」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中選會前絕食140小時後送醫,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侯漢廷接力,今(26日)上午絕食162小時後,2人前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出席假處分庭,侯漢廷在庭上一度昏厥,最後找了救護車,趕緊送往新光醫院治療。

▲侯漢廷送醫。(圖/翻攝以核養綠-缺電公民自救會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漢廷送醫。(圖/翻攝以核養綠-缺電公民自救會臉書粉絲團)

影片中的侯漢廷坐在輪椅上,由黃士修推出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黃士修說開庭開到一半侯漢廷的狀況不好,一度昏厥,所以趕緊叫救護車來將他強制送醫,2名醫護人員看到他時,先問他是否能自己站起來,能不能看到等問題,侯漢廷的反應都不是很理想,最後護理人員抬起侯漢廷,將他安置在擔架上,送往新光醫院急救。

▲黃士修及侯漢廷。(圖/翻攝以核養綠-缺電公民自救會臉書粉絲團)

▲黃士修及侯漢廷在中選會前的合照。(圖/翻攝以核養綠-缺電公民自救會臉書粉絲團)

其實,上午2人是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他們出席假處分庭,希望把連署書依法送進中選會。出發前,他們還合照並且po上粉絲團,不過到了法院,侯漢廷的狀況不好,才會在開完庭後直接送醫。而目前,他們表示下午5點將在中選會前召開記者會,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將會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