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王道銀行獲頒2018年IDC數位轉型大獎

【廣編特輯】

【廣編】王道銀行獲頒2018年IDC數位轉型大獎(圖/王道銀行提供)

圖、文/王道銀行提供

資訊科技市調與研究公司IDC國際數據資訊,公布第二屆「IDC數位轉型大獎(DX Awards)」得獎名單,王道銀行(O-Bank)以有效運用大數據資訊與分析,達成即時決策與精準行銷之成效,獲頒2018年「IDC數位轉型大獎」之「訊息及數據轉型領導者」獎項。

繼去年榮獲Gartner所頒發之「最佳創新數位商業模式獎」及「亞太區最佳數位金融大獎」兩大獎項後,王道銀行今年獲頒「IDC數位轉型大獎」殊榮,王道銀行個人金融事業執行長宋靖仁表示:「王道銀行以具有前瞻性及破壞性的創新思維,打造虛擬通路為主的原生數位銀行,結合雲端系統與大數據分析,提供最佳化且全方位的客戶體驗。很榮幸王道銀行再次獲得國際評選肯定,未來本行將持續精進金融科技的運用,為消費者提供更貼近需求的金融產品以及更優質的服務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