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淚千年為你灰飛煙滅~ 網友大推愛虐入骨的仙俠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照/緯來戲劇提供)

▲近年來深受歡迎的仙俠劇,場景遍及人、魔、神、仙、妖、鬼六界。(圖/緯來戲劇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深受歡迎的仙俠劇,場景遍及人、魔、神、仙、妖、鬼六界,各種感情更是無禁忌上演,什麼人妖戀、神魔戀、人神戀都不稀奇。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將古往今來的經典仙俠劇盤點一輪,究竟討論熱度的十大名劇,有沒有你的愛!

▲▼大宇資訊、仙劍奇俠傳             。(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改編自熱銷遊戲的《仙劍奇俠傳》,播出13年仍在劇迷心中佔有不可取代的地位。(圖/翻攝自微博)

NO.5  仙劍奇俠傳
「唯有仙劍能超越仙劍」
李逍遙❤趙靈兒
仙俠劇的開宗經典,改編自熱銷遊戲的《仙劍奇俠傳》,播出13年仍在劇迷心中佔有不可取代的地位。一部戲的成功在於不管過了多久,想到劇裡的某個角色,心頭還是忍不住一揪,《仙一》的成功不只在角色人設真實、特效到位,精心搭配的歌曲和詩詞更是一絕,忍不住就要來首《殺破狼》回味回味。

▲陳偉霆劉詩詩《醉玲瓏》合作 。(圖/八大提供)

▲陳偉霆與劉詩詩在《醉玲瓏》中合作 。(圖/八大提供)

NO.4 醉玲瓏
「平行時空裡與你相戀」
明君元凌❤巫女鳳卿塵
號稱堅持原著的《醉玲瓏》,由陳偉霆及劉詩詩擔綱演出,油畫感美術風格超華麗,不過原先小說中由現代回到古代的情節,因大陸禁止穿越劇有所更動。不捨元凌為愛割捨皇位,巫女鳳卿塵施法用「九轉玲瓏陣」回到過去,可惜就算時空不同,元凌依舊愛上聖巫女,首創雙時空虐戀,越愛越讓人沉淪啊。

▲楊冪阮經天《扶搖》大結局。(圖/翻攝秒拍)

▲扶搖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歷險之路,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識相愛。(圖/翻攝秒拍)

NO.3 扶搖
「我一人可敵萬人,妳一人,可敵我」
扶搖❤長孫無極
扶搖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歷險之路,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識相愛,最終為了救無極而服下丹藥,黑化後刺殺所愛,最後一刻清醒收手,與無極快樂相守。阮經天首部古裝戲,搭上仙俠達人大冪冪備受矚目,兩人在劇中一見面就鬥嘴鬥不停,走的是相愛相殺路線,扶搖從平凡少女到傲視世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照/緯來戲劇提供)

▲太子夜華與青丘狐帝么女白淺,從仙界愛到人界。(圖/緯來戲劇提供)

NO.2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轉世輪迴只為你」
夜華❤白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講述太子夜華與青丘狐帝么女白淺,從仙界到人界的愛恨情仇。劇中楊冪勇於追愛,角色從調皮到成熟的轉變也恰如其分,曾被質疑太過陽剛、不符仙氣的趙又廷,則以「整容般演技」堵住酸民的口,加上奧斯卡、金馬獎加持的造型設計,華麗戲服和美術視覺完美抓住仙俠迷的胃,直接陷入三生三世苦情虐戀。

▲鄧倫從小就是校草。(圖/翻攝自微博/電視劇香蜜沉沉燼如霜)

▲錦覓與旭鳳三世輪迴的恩怨痴纏,守望千年之戀。(圖/翻攝自微博)

NO.1 香蜜沉沉燼如霜
「為情癡迷為情狂」
旭鳳❤錦覓
《香蜜沉沉燼如霜》講述錦覓與旭鳳三世輪迴的恩怨痴纏,守望千年之戀的故事,自開播之後收視率就一路飆紅,不只男女主角鄧倫和楊紫紅透半邊天,男二羅雲熙更因此嶄露頭角。細看《香蜜》的成功在於劇情輕鬆有趣容易入手,且不再只是虐戀,適時撒糖走甜虐路線,唯美夢幻的特效,從服裝道具到佈景,都讓人直接墜入仙境,彷彿來到夢想國度!

網友大推愛虐入骨的仙俠劇(圖/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將古往今來的經典仙俠劇盤點一輪,究竟討論熱度的十大名劇,有沒有你的愛!

(圖/網路溫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