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交妹「雅琪」要求匯4000元 他的「第一次」險被騙

▲左營分局新莊所警員成功攔阻差點被騙的黃姓男子。(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左營一名27歲男子日前使用聊天軟體認識援交女「雅琪」,認為對方身材火辣、臉蛋可愛讓人無法抗拒,於是雙方談妥交易價碼4000元並以遊戲點數交換,9月初來到左營區富民路一家超商購買點數,店員察覺有異報警,及時拯救了第一次援交就遇詐騙的黃姓男子。

警方說,超商店員當時已提醒黃男要小心遇到典型的點數詐騙,但黃男不信邪,表明自己是網咖店員,需要買點數儲值,當警方獲報到場後,苦勸黃男多時並找出許多類似案例後,才成功讓他打消念頭,店家事後也退款給黃男,整個援交風波才告一段落。

警方表示,此類點數詐騙常利用男性對一夜情的憧憬,不斷向被害人洗腦,得手後一定失聯,這類案件也因此層出不窮,差點上當的男子也直呼「差點成為詐騙集團的肥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