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團以遊藝場提款名義招攬 警見車手提款:嘿!我找你好久了

▲替遊藝場提款名義招攬,警見車手提款:嘿!我找你好久了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在張男身上查扣20多萬的贓款。(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文山第二分局景美派出所副所長劉明旺14日中午巡守金融機構時,在景後街95號陽信銀行,發現1名年約20歲的張姓男子形跡可疑,遂上前盤查,當場發現張男就是車手且正在提領贓款,副所長隨即通知員警到場,將張男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景美派出所副所長劉明旺當時看到張男站在陽信銀行ATM前數分鐘,過程中有換金融卡,且不時向後張望,待他提領出大筆鈔票後,劉員趨前攀談:「嘿,我找你好久了,我都看到了。你身上有幾張金融卡與帳本?」。

張男知道自己跑不掉,遂坦承犯行並交出身上已提領之贓款20餘萬元及十多張人頭帳戶金融卡及存簿;表示近日有男子透過SKYPE網路電話與他聯繫。

對方自稱為遊藝場公司,詢問是否在找工作,稱因為遊藝場與客人無法在店內以現金交易賭資,其工作內容只要幫忙公司持金融卡片四處領取客人輸贏之賭資並交付給遊藝場。

他也不疑有他地加入提領工作,直到被警方發現自身形跡可疑進而盤查後才知事態嚴重,事後回想所他提領之金融卡及提領後之贓款,都是在各大捷運站附近花圃或草叢拿取及往上繳交贓款,都是不合常理的過程,但仍被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複訊。

▼張男回想,提款卡等東西都是在草叢裡拿取,才確定自己加入詐騙集團。(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替遊藝場提款名義招攬,警見車手提款:嘿!我找你好久了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