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競總成立 林佳龍:未來4年是台中的「黃金時代」

▲林佳龍15日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陳玉攝)

▲林佳龍15日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總部15日成立,超過4000位支持者到場。林佳龍表示,台中蛻變為成生活首都、宜居城市,未來4年將持續推動發展,打造台中的「黃金時代」。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更以「真心不怕火煉、好政績不怕比較」肯定林佳龍。

蔡英文表示,3年來,台中河川整治、建設、交通串聯有目共睹,但4年時間太短,期望市民再給林4年時間來完成建設。她指出,台中是最有優勢的精密機械產業,期盼中央與地方持續全力合作,將台中變成「全球智慧製造之都」。

林佳龍表示,因為堅持,過去認為不可能的目標,台中一步步實現了。台中已躍升成全台第二大城,不分山海屯城各項建設持續進行,包括大台中123、捷運建設、交通串聯、空汙改善、治安、治水、舊城區活化、偏鄉自來水建設、托老托育、青年政策與社會住宅正逐步落實,打造台中成為「生活首都、宜居城市」。

▲林佳龍15日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陳玉攝)

▲林佳龍與牽手廖婉如同唱競選歌曲《幸福做陣》。(圖/記者陳玉攝)

林佳龍更以美國林肯總統「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比喻,台中發展從不後退,更在加速向前。未來4年,將讓海空雙港更加國際化、完成水湳智慧城、大台中三環公路網、串聯中彰投生活圈,持續改善空汙、推動水與綠河川整治,這將是台中的「黃金時代」。

同時現場發布競選歌曲《幸福做陣》,歌詞表達不只是希望,而是實現希望的喜悅,林佳龍「牽手」廖婉如也登台一同獻唱。林佳龍說,現在「台中隊」已成軍,期望更多市民加入行列,選擇良善、願景及希望,讓台中持續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