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澳超市草莓「暗藏縫針」!男誤食肚暴痛 疑農場前員工所為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昆士蘭省2名男子日前到超市買草莓,但大口咬下後卻驚覺草莓內部暗藏縫紉針,導致其中一名男子誤食半根針,所幸就醫後並無大礙,而超市業者也已下架問題產品。據悉,這是一名心懷不滿的前農場員工挾怨報復的結果,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甘恩(Joshua Gane)9日在臉書提到,他與朋友赫恩(Haoni Hearne)買到「縫針草莓」的地點,就在東部城市布里斯本北部小鎮斯特拉斯潘(Strathpine)的沃爾沃斯超市(Woolworths)。

根據赫恩的說法,他吃到一半才發現草莓裡面有一根針,還不小心把針給咬斷,「我當下第一時間的反應是吞嚥,且發現剩下的另一半還在草莓裡…我們後來直接到急診室,還做了X光檢查」,且肚子非常痛。

然而,這似乎不是單一個案,2人在同一盒草莓中找到另一根針,而維多利亞省11日晚間也出現類似事件。對此,沃爾沃斯超市已將問題產品全面下架。

根據昆士蘭草莓種植者協會聲明,「關於這起事件,我們有理由懷疑是一名心懷不滿得前員工所做」。警方也已經和生產草莓的農場老闆談話了解情況。赫恩認為,這應該是起「蓄意」事件,「不論這件事情是誰做的,這傷害他人的行為…我只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

昆士蘭省警方與衛生部門12日也為此召開聯合記者會,「如果(消費者)有安全疑慮,就把手邊的草莓扔掉」,但13日之後的草莓是新貨,可放心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