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簽署行政命令 制裁干預期中選的公司或個人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川普:你敢干預美國斯中選?你死定了(設計對白)!(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11月美國將舉行國會期中選舉。外媒報導,總統川普計劃最快在本周三(12日)簽署一項行政命令,根據情報機構調查結果,制裁任何干預美國選舉的外國公司或人士。

「路透社」引述一名美國官員的話說,制裁目標可能包括涉及以網路攻擊或其他方式干預美國選舉的個人或企業。行政命令會授權多個政府機關判定相關行為是否涉及干預大選。這些機關由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領導,部門包括中情局、國家安全局與國土安全部等。

報導又說,行政命令的草稿裡提到:干預選舉的定義包括針對「選舉基礎設施」的網路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