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癲癇發作!轎車衝撞圍籬翻肚 網歪樓...焦點全在「牠」

▲▼焦點都在小強。(圖/翻攝自彰化人大小事)

▲網友歪樓焦點都在小強。(圖/梁姓網友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市彰南路三段9日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輛白色轎車翻肚在道路中央,驚險畫面全被後方梁姓駕駛拍下PO網,提醒路過民眾小心。沒想到網友看完後竟歪樓把目光放在儀表板上的「蟑螂」,讓梁男搞笑回應「不要對我的吉祥物這麼有興趣」。

警方調查,車禍事故發生於9日下午5時許,柯姓男子載著黃姓女友人行經一德南路口時,疑似癲癇發作,突然一個大轉彎朝鐵皮圍籬衝去,造成轎車當場四腳朝天翻覆於路中央,所幸2人送醫後僅受輕傷,皆無生命危險。

事後梁姓駕駛經過該路段停等紅燈時,拍下照片PO上「彰化人大小事」寫道,「在彰南路彰友百貨對面,到底是怎麼開的。」同時也提醒用路人經過時要小心。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儀表板上的蟑螂,因此驚呼「有嘎抓啦」。

接下來全部網友都把焦點放在「小強」身上,紛紛留言「原來不只我一直在看嘎抓」、「第一眼就看到小強」、「好噁心喔蟑螂」、「我覺得他是被蟑螂嚇到翻過去的」、「只看到可怕的強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