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班?Honda內車道逆向狂飆 大迴轉式停車嚇傻對向駕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李姓女網友9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一輛藍色HONDA(本田)汽車無視同向車道的車流,直接逆向開進對向的內線車道,接著又突然來個大轉彎停進店家前的車格,所有違規動作「一次到位」讓其他用路人看到傻眼。

趕上班?Honda內車道逆向狂飆,大迴轉式停車嚇傻對向駕駛。(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駕駛似乎不想多停等一次紅燈,於是冒險開進對向車道。(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原PO所在的車道車流量很大,就算已經快要到上班時間,駕駛人們也只能慢慢開,就在這個時候,一輛藍色HONDA突然從畫面左下角鑽出,不顧其用路人的安危和大家訝異的眼光直接歪進對向的內線車道,直到快要抵達路口時才來個大轉彎,「快狠準」地停進車格裡,最後若無其事走下車。

原PO提到,這件事發生在上月29日早上8點多,地點位於新竹竹北中華路的Nissan(日產汽車)店前,「很誇張的一幕,可能是趕上班,內車道逆向通行無阻,一個『此路是我開』的概念。」

趕上班?Honda內車道逆向狂飆,大迴轉式停車嚇傻對向駕駛。(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駕駛逆向之後還直接橫切車道去停車。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力挺原PO檢舉,「雖然停車一次到位的技術不錯,但下次別再犯了,不是每天都在過年的」、「這流暢的樣子應該是老手」、「開得超順手,鐵定不是第一次」、「路真的是他家的」。

也有網友半開玩笑地說,如果駕駛是Nissan的業務,「他是想說HONDA的車比較耐撞是嗎?」、「這應該要貼到公司的臉書才對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