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東門捷運站「雨水暴灌」!2號出口連通道泡水 最快9日開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瞬間暴雨突襲北北基,北台灣多處時雨量接近百毫米,造成多處地方積水。傳出台北市中正區東門捷運站遭雨水灌入,連通道泡在水裡,不過捷運行駛未受影響。據了解,北市府新工處已經派人前往抽水。

目擊民眾表示,積水情況發生的時間大約在晚間7時左右,地點位於信義路與金山南路交叉口,不過當時捷運站外並沒有積水情況。

據了解,晚間東門捷運站地下連通道完全淹水,目前現場拉起封鎖線。由於站內積水相當深,最快要等到明天(9日)才能重新開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淹水位置在東門站及地下道的連通道處,東門站與地下道連通道間設有水密門,因此並未影響東門站運作,目前新工處持續抽水中。

▲▼東門捷運站積水。(圖/翻攝臉書/Michy Tsai)

▲東門捷運站連通道積水。(圖/讀者Michy Tsai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