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駕載妹車頭撞爛!短褲馬尾女崩潰哭哭 賓士男安慰:這小事啦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36歲的林姓駕駛8日凌晨1點多,駕駛賓士S350行經台74線台中環線快速道路的匝道時,自撞路牌指示桿,整輛車的車頭全毀,自己則是受到輕傷,但副駕駛座的短褲馬尾妹則是一度受困車內,脫困時坐在擔架上還不停哀嚎。警方指出,林男自稱是台商,期間一度拒絕酒測還飆罵,「台灣人欺負台灣人」,最後測得酒測值為0.78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 賓士男撞斷交通號誌桿,短褲妹哀嚎。(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林男駕賓士S350自撞,車頭幾乎撞爛,引擎蓋都被掀起來了。(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 賓士男撞斷交通號誌桿,短褲妹哀嚎。(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畫面中顯示,整輛賓士橫停在路中央,車頭幾乎撞爛,引擎蓋還掛在一旁,路邊的路牌指示桿遭撞後,也連根拔起倒在路中,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大。警方調查,清晨1點47分,林男駕車沿青海路匝道右側車道,往朝馬路方向行駛時自撞路桿,導致他與同車女乘客全身多出擦挫傷。

▲▼ 賓士男撞斷交通號誌桿,短褲妹哀嚎。(圖/東森新聞)

▲副駕駛座的短褲馬尾妹脫困後,痛得不停哀嚎。(圖/東森新聞,下同)

坐在副駕駛座的短褲馬尾妹一度受困,等到被警消救出後,嚇到不停哀嚎,連走路都需要旁人攙扶,期間還先要求救護人員幫忙包紮傷口。只見她坐在擔架上說完,「包紮就好了,包紮就好了」,就開始不停的哭泣。

開著價值的458萬起跳的賓士S350出車禍,穿白襯身林男第一時間先拒絕酒測,並將短褲妹扶上車邊安慰說道「這小事啦」,隨後拗不過員警,被測得酒測值為0.78毫克;不過,又疑似心有不甘,向警方嗆聲,「我是台商」、「台灣人欺負台灣人」,最後才被趕上救護車,和短褲妹一同被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治療。

事後,員警在車上搜到一張25萬元的支票,並在車外發現一根棒球棒。目前,初步分析為自小客車駕駛酒駕駛失控,至於詳情還有待釐清,訊後將林男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穿著白襯衫的林男被測得酒測值為0.78毫克。

▲▼ 賓士男撞斷交通號誌桿,短褲妹哀嚎。(圖/東森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