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北門經驗 柯文哲:盼公部門力量帶動設計產業發展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環亞美神大賽」總決賽慈善晚宴7日晚間7點30分在台北美福飯店舉辦,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受邀出席,他在致詞時表示,從北門經驗他發現推廣城市美學有兩個心得,第一是設計是要花錢的,他希望公家力量帶動設計產業發展,第二是美學需要創意並建立一個不怕失敗的環境。

▲▼柯文哲。(圖/記者徐政璿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徐政璿攝)

柯文哲表示,選美大賽不同於一般的選美,還要做很多公益,包含淨灘活動,這是追求真善美,不只美而已,人要真心,心裡面是善的,他當台北市長很認真在推城市美學,「這個北門我那時候做好了去看,一直對後面那道牆很不滿意」,本來想說花錢給他修一修,但後來有人提醒他那裡是私人財產。

柯文哲說,從世大運台北燈節,他發現城市美學推廣有兩個心得,第一點是設計是要花錢的,所以他每次說用公家力量帶動設計產業發展;第二點,美學需要創意,要維持創意,要有一個不怕失敗的環境,能夠建立一個不怕失敗的環境就有很多創意,希望能心存善念,盡力而為,讓台北成為一個更美麗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