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第一句話丟出3大關鍵字 訊息回覆率提高2.16倍

交友聊天有技巧!用對關鍵字  訊息回覆率提高2.16倍(圖/iPair提供)

▲用通訊軟體聊天還在「安安,你好嗎」,看到第一句話就讓人想打槍的話,也難怪會被已讀不回。(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人使用通訊軟體頻繁,但有的人就是容易在聊天中被已讀不回,該聊什麼其實有技巧,iPair交友直播 App調查,台人使用交友軟體時,最擔心被「已讀不回」、最討厭被「查戶口」,而相較於一般打招呼的訊息,若丟出的訊息中,第一句話提到「旅遊」、「美食」、「星座」這3項關鍵字,回覆率能大幅提升2.16倍。

iPair交友直播 App調查另發現,不同地區的人對於聊天主題也各有所好,台北人偏愛藝術類主題,像是音樂、電影,台中人則只對星座話題感興趣,南部人只要講到美食就會欲罷不能,東部的人則是對旅行話題特別感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iPair指出,從交友行為時發現,一般網路聊天交友方式只能單靠訊息傳送,平均需花26天才能和好感對象相約,但透過直播功能進行即時分享,加入唱歌、跳舞的互動可以認識更多,大幅提高約會成功率,平均15.5天就能約出心儀對象。

對於直播交友的主題,各地區偏好亦不同,iPair提到,像是天龍國人特愛聊天,每天話匣子須聊138鐘才過癮,南部人喜歡熱鬧氣氛愛唱歌,平均每晚高唱43首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