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嬤摘龍眼摔傷躺擔架 安全帽男假裝幫忙偷走口袋醫藥費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一名老婦人本月3日上午10點多為了摘龍眼不小心摔傷,沒想到當救護車抵達被抬上擔架時,一名戴著安全帽的機車騎士突然湊過來「看熱鬧」,她只覺得口袋好像被摸了一下,等到進了醫院才發現放在口袋裡的1300元救命錢不見了,讓家屬相當氣憤。

監視器畫面中,救護車抵達後救護人員和家屬忙進忙出,沒有人注意到一名穿著深色上衣的安全帽男偷偷靠近,他假裝上前似乎是想幫忙,還跟著走進屋內看看,接著等到阿嬤被抬上擔架時,立即靠上前伸出手,最後又若無其事地離開。

摘龍眼摔傷躺擔架,安全帽男趁機摸走口袋醫藥費。(圖/東森新聞)

▲男子假裝好心上前幫忙,實際上卻是趁機偷走阿嬤放在口袋的錢。(圖/東森新聞)

阿嬤的許姓女兒當時雖然有覺得奇怪,但心繫媽媽的傷勢就沒有多加詢問,等到抵達醫院才發現老人家口袋裡的救命錢不見了,「她(阿嬤)說,救護人員有跟她提醒錢快掉出來了,後來就感覺好像有人摸了一下」,回家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安全帽男其實就是竊賊。

許女事後詢問村幹事得知安全帽男疑似是慣竊,先前就有過行竊失敗的案例,其他鄰居聽聞消息也透露曾被對方闖進家中偷東西,顯然已經成為村里間的頭痛人物,雖然得手金額都不多,這次卻連受傷老婦的看診費用也要偷,也讓她氣得直指這樣趁火打劫的行為實在太可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