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正名52萬份連署嘸效? 丁守中酸:只是自爽

▲▼ 丁守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公投送出逾52萬份連署書,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並不樂見連署成功,丁守中4日受訪時表示,東奧正名在國際上根本行不通,痛批「只是單方面的自爽。」

丁守中解釋,東奧正名會害得選手沒辦法出國比賽,甚至讓大型賽事沒辦法在台灣舉辦,如此一來,恐怕殃及選手,反而傷害運動員比賽的權利。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行動小組等團體3日將逾52萬份的連署書送進中選會,爭取將參賽名稱「中華台北」正名為台灣,參加東京奧運。

今年度的九合一大選將11月24日投開票,粗估可能有9案公投併行投開票,屆時公投投票結果有效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且有效同意票達投票權人總額1/4以上者,就算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