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傷4失蹤!科羅拉多河2觀光船對撞 16人「沒穿救生衣」被拋出

▲▼科羅拉多河2觀光船對撞沉沒,13傷4失蹤。(圖/路透社)

▲ 警方持續搜救。(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東南部科羅拉多河驚傳船隻對撞意外,兩艘私人觀光船1日傍晚在河上相撞,造成9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以及4人失蹤,包括3名女性及1名男性。根據當地警方說法,事發當時2艘船上各有10人及6人,都沒有穿著救生衣。

莫哈韋(Mojave)縣警長舒斯特(Doug Schuster)2日晚間在記者會上說明,2名有生命危險的傷者已經緊急被用直升機送到內華達州南部的大學醫療中心,而除了潛水作業以外,警方也仍持續搜索水域和海岸線,搜索範圍約為2英里(3.22公里)。警長辦公室也補充,2艘船上都沒有人穿救生衣。

當地時間1日晚上8時左右,這兩艘船在海盜灣(Pirate Cove)和托波克碼頭(Topock Marina)之間相撞。托波克碼頭位於哈瓦蘇湖(Lake Havasu)以北,靠近莫阿比區域公園(Moabi Regional Park)。碰撞發生時,2艘船上的所有人都被拋入水中,一艘船沉沒、另一艘則嚴重損毀。

這起意外發生在日落之後,增加搜救的困難度。且由於該地區河水流速快,其中幾名落水者是在下游1英里(約1.6公里)外被發現。在聖貝納迪諾(San Bernardino)警方的協助下,莫哈德縣警方正對該水域進行潛水和搜索工作,但當天晚上9點左右,因天色已暗,宣布暫停搜救,2日白天才再次展開搜索。當局表示,目前仍不確定傷者身分,以及雙方是否有喝酒。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