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癡漢公車上猥褻女孩 正義男相救被爆打到腦震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日前發生一起「公車癡漢猥褻事件」,當時車上有3名老癡漢,猥褻2位女孩,女孩反抗後還遭污言穢語辱罵。車上一名穿白衣的男乘客看到後決定出手相救,但沒想到,這3名癡漢竟惱羞成怒,爆打這立正義男,還對他潑灑熱油,造成對方腦震盪和燙傷。

綜合陸媒報導,這3名老癡漢不僅在公車上集體猥褻2名女孩,女孩掙脫後他們惱羞成怒,辱罵「妳天天陪別人睡,摸一下又能怎樣。」車上一位年輕白衣男乘客因為看不下去,立刻出言制止,沒想到這3位癡漢反過來圍毆爆打這位正義男,其中一位還把手中的火鍋料跟熱油潑向他。這時候,全車人都圍過來保護這位正義男,指責這3個老頭,並趕緊報警。

正義男表示,他被打到頭不能動,還一直有「嗡嗡」的聲音,全身還被燙紅了。不過他說,車上也有一些乘客看不下去,紛紛上前保護他,並制止這3名老癡漢的暴行。成都警方表示,3名涉嫌打人的老癡漢正接受調查,被打的年輕正義男已送往醫院治療。

▼3名老癡漢惱羞成怒打人。(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0

▼白衣正義男被爆打。

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