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華山才藝餐會重現歌廳秀 長輩歡喜尬舞

▲華山基金會台南 B 區於歸仁區,舉辦「2018 愛老人中秋亮起來」愛老人才藝餐會活動,場面熱鬧溫馨。(圖/華山基金會提供)

▲華山基金會台南 B 區於歸仁區舉辦「2018 愛老人中秋亮起來」愛老人才藝餐會活動。(圖/華山基金會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為讓獨居、失能長者也能享有中秋團圓的氣氛,華山基金會台南 B 區於歸仁區,舉辦「2018 愛老人中秋亮起來」愛老人才藝餐會活動,現場除席開21桌加上協助義工等,共有近300 人參與,場面熱鬧非凡。

本次中秋餐會重現 60 年代歌廳秀,在義工的巧手下,將長輩們裝扮成風情萬種的偶像歌手們,包括:陳小雲、陳雷、高凌風、鳳飛飛、王彩樺等大咖明星,都紛紛在舞台上載歌載舞,與義工一同唱跳,重現青春活力。

華山基金會台南B區市站長林芝瑤表示感謝各界團體的支持,讓餐會圓滿順利,預估至今年中秋節後台南B區 (原台南縣)的服務人數即將邁入1100位,更需各界的支持讓弱勢老人服務得以完成。

華山基金會台南 B 區目前已成立 18 個愛心天使站,在永康、歸仁、關廟、龍崎、仁德、玉井、楠西、安定、七股、佳里、善化、新營、西港、柳營、鹽水、新市、南化等地為上千名三失(失依、失能、失智)長輩提供免費到宅訪視、陪同就醫、原床泡澡等服務。

華山基金會現正進行「2018 常年服務暨愛老人 中秋亮起來」公益活動,預計於中秋前夕將開始分送關懷禮至長輩家,每份 300 元(含節慶月餅、麥片、水壺、水壺袋), 邀請民眾一同發揮義行認捐,讓孤老的中秋不孤單。愛心專線:(06)585-0362 朱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