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楊文科登記參選竹縣長 范振宗:林為洲若選立委一定輔選

▲(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登記參選,並推出10項政見。(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鑼鼓喧天聲勢浩大!國民黨新竹縣長提名人楊文科在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前工研院董事長蔡清彥等多位政界大老等人陪同下,於31日完成競選登記手續,楊文科具體提出十大政見,強調候選人中只有他有行政經驗,更有實務執行力,所提列的政見內容,保證說到做到。

▲(圖/記者陳凱力攝)

登記造勢聲勢浩大,前縣長暨競選總部主委范振宗表示,外界傳言林為洲委員退選是國民黨以下屆立委提作為交換條件,這是沒有的事,但是林委員下次若出來參選立委,他一定會幫忙輔選。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縣黨部主委陳見賢副議長等政界名人也同時出席助勢,並由競選總部主委范振宗披競選彩帶丶曾副主席授黨旗丶縣黨部陳見賢主委授戰旗丶張議長與蔡前董事長贈好彩頭、古理事長贈包粽,共同高呼「楊文科!凍蒜!」

楊文科列舉十大項競選政見:城鄉交通、青創招商、教育體健、社福醫療、文化深根、勞工保障、安心家園、原住民與新住民、農業發展、環保永續,此外,也將積極採納立法委員林為洲所提出的相關政策願景,協助完成,造福選民。楊文科說,從科技界回到自己的家鄉,更加珍惜「知恩、感恩、報恩」的機會,他會從在民意最需要的地方著力,運用產業資源與人脈關係,推動台灣之心,再造30年聚落榮景,實現「拼經濟、重文教、享福利」理念,與新竹縣鄉親攜手打造文化科技智慧城。

楊文科在登記競選前,同時邀集各鄉鎮市及議員同黨提名同志於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前共同造勢,在支持者的簇擁下,聲勢浩大前往新竹縣選委會順利完成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