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又出包!女模「額頭滿縫針」坑疤毀容 怒控:駕駛跟app註冊的是不同人

▲▼女模搭乘滴滴發生車禍。(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女模搭乘滴滴發生車禍。(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滴滴又出包!北京一名女模近日乘坐一輛滴滴快車,司機卻因開車不慎翻覆追尾,女模當場撞上擋風玻璃,導致額頭有五處縫針、大面積挫傷。她表示,當時的司機是一名64歲的大伯,但平台上顯示的卻是30歲左右的年輕男子,她將情形向客服反映,得到的卻是機器人般的制式回應,讓人懷疑滴滴到底有沒有在積極進行整改。

▲▼女模搭乘滴滴發生車禍。(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因為發生車禍,女模才發現換駕問題。(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因為發生車禍,女模才發現換駕問題。(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女模臉上多處傷口十分慘烈,醫生告知她「肯定會留疤」,對此,她憤怒地說,「我就靠這個吃飯的」,現在卻遭遇這樣的意外。

▼頭撞擋風玻璃導致多處挫傷和縫合。(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女模搭乘滴滴發生車禍。(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對於註冊人與司機不符,她表示,「滴滴司機換駕(駕駛人)才會出現這個事,如果當時不是換個老頭來開車,那我是不是不會出這種事?」同時,滴滴的註冊審查嚴謹度也被網友質疑,「是不是隨便註冊都過」、「這麼不嚴格,是不是什麼人都能來開?」

▼女模認為當初沒換駕,自己也許就不會遇到車禍。(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女模覺得如果當初沒換駕,自己也許就不會遇到車禍。(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事發之後,她向客服反映司機換駕的問題,卻只得到制式的回答,如「已將要求反饋、加急處理」,並要求當事人諒解。另外,她也對滴滴的處理態度很不滿,「滴滴公司還不肯承認他們的錯誤,怎麼的,道個歉這麼難嗎?」

▼女模覺得滴滴的反應非常敷衍,也不願意承認錯誤。(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女模覺得滴滴的反應非常敷衍,也不願意承認錯誤。(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在去年也曾有女模乘坐滴滴時在車上補眠,結果被司機掐醒,一張眼就看到司機拿刀對著她,要她交出錢包、手機和提款卡密碼,還打算綁架她來向其父母要錢,後來她在一番掙扎中開車門逃跑,光腳跑出隧道,剛好看到警車才幸運獲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