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選舉登記 盧秀燕搶頭香 藍營展團結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27日起到31日正式登記,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搶頭香,在27日下午3點半在前立委顏清標、前台中縣議長張清堂與立委江啟臣、顏寬恒、前立委楊瓊瓔等人陪同,展現藍營團結並高喊「空氣要好,就要投給盧秀燕!」

▲盧秀燕搶頭香完成台中市長參選登記。(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搶頭香完成台中市長參選登記。(圖/記者陳玉攝)

媒體聯訪時詢問盧秀燕,台灣世代智庫27日公佈對台中市長選舉的最新民調結果,林佳龍的領先度與支持度都超過盧秀燕?盧秀燕表示,發布民調的單位是親綠團體,過去也曾發布民調,稱讚過蔡總統、林市長做得很棒,但民調結果與市民的觀感差異太大。

她說,藍營對於此次可以贏得台中市長選仗,非常有信心,相信市民到最後會做出「正確的民調」。盧秀燕強調,「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台中會改變、投給盧秀燕。」

▲盧秀燕搶頭香完成台中市長參選登記。(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強調,「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台中會改變、投給盧秀燕。」(圖/記者陳玉攝)

「改變台中、唯有我們自己」,盧秀燕指出,今天黨內、鄉親親自到場支持,讓她感到非常溫暖與感動。因在野沒有任何資源,鄉親都自動自發幫忙、團結一致。盧秀燕也說,台中這幾年的經濟、交通及空氣都非常糟糕,呼籲鄉親都要勇敢站出來,這不只是為了盧秀燕、也不是為了國民黨,而是為了台中的未來,要發揮「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精神,不要再讓台中沈淪。

江啟臣表示,一個月內完成145萬份的公投聯署書送入中選會,代表大家對現在政府的執政十分不滿。盧秀燕競選主軸「陽光、空氣、水」即是「陽光政治、空氣環保、活水經濟」,呼籲大家一定要讓盧秀燕當選市長,台中政治才能陽光透明!

顏寬恒表示,希望在這次的選舉,能讓藍天再現,讓台中更好;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到場聲援,表示大家一定要把盧秀燕送進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