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他家拜祖先!嬸突喊一句「神牽拖」 砲灰男掉坑驚呆:被陰了

(圖取自pixabay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po文表示,由於祖先牌位放在他們家,住隔壁棟的三嬸每次都得跑過來拜。某回,三嬸在拜拜時,看到突然現身的他,竟沒頭沒尾當眾吐一句,讓他有種莫名躺槍、被牽拖的感覺。網友看完驚呼「根本惡靈附體」,還有不少人幫QQ,直言「你只是個砲灰。」

「親戚三嬸真的很可惡,沒事亂講話!」網友在爆怨公社怒道,因為祖先牌位在他家這棟,所以每次拜拜隔壁棟的三嬸都要過來。有一次,三嬸看到突然出現的他,莫名其妙地說「如果不喜歡看到我過來拜拜,我就不要過來拜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聽完瞬間傻眼,心想彼此幾乎零交集,從以前到現在也沒講過什麼話,更遑論抱怨她來拜拜這件事,「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要突然這樣跟我說,所以就回蛤?妳不要拜就不要拜啊,幹嘛跟我講!

神主牌,牌位,祭祖,拜拜(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沒想到,原po這番回答似乎掉進三嬸挖的坑,對方立刻當眾喊說,「你看,他不要我過來拜。」當下他錯愕到不行,直呼「感覺莫名其妙啊,好像被牽拖、被誣賴什麼的,重點是...我真的從以前到現在沒得罪過三嬸啊!」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她可能卡到吧,畢竟是農曆7月份」、「三嬸更年期來報到,原諒她吧」、「做做功德幫她掛號」;另外,也有不少人認為三嬸是計畫通,直說「她就是不想拜又不敢直接說」、「她挖洞讓你跳,高招」、「找你當不用拜拜的藉口阿」、「你被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