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一個fu!屏東三寶嬤「紫雨衣護體」停路中央 在地人:南部特產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熱帶低壓挾帶驚人雨勢肆虐南台灣。24日那天,屏東一名大媽騎機車到一半,突然停馬路中央穿雨衣,雖然是趁紅燈時進行,但變燈後她似乎還沒完全搞定,整個過程讓網友們傻眼,不禁吐槽「整條馬路都是我的概念」、「台灣特產:移動式神主牌」。

網友今早在爆料公社po出影片,並下註解道「阿嬤突然決定該穿雨衣了!」從畫面中可見,一位大媽趁紅燈時,把車停在馬路中央,也不管後方情況,直接下車穿著雨衣,連變綠燈也沒在怕,依舊老神在在的模樣,就這樣過了大約5秒,她整裝完才重新出發。

▲阿嬤就是任性阿,但也讓人不禁捏把冷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嬤就是任性阿,但也讓人不禁捏把冷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畢竟快開學了,要爭取加薪機會」、「這阿嬤想提早回去見佛祖是嗎」、「自由的靈魂」、「出門為子孫們賺錢」、「這是屬於阿嬤的FreeStyle」、「」、「再這樣就要穿壽衣了哦」。

另外,許多人雖然氣憤,但早已見怪不怪,感嘆「沒出事都不怕,出事再來靠腰其他的用路人應注意而未注意」、「南部有人突然停在路中間穿雨衣、拿置物箱、突然左右轉很常見,樓主不需要大驚小怪,看多了」、「這種老人家很多,很可惡」、「這真的是屏東日常」、「高屏溪以南的日常生活而已,不必太過於驚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