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眼球被打瞎!「他」跪求麥擱卡啊...網暴動:讓我笑一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是桃園「大樹林」囝仔、綽號「阿江」的林姓醉漢,日前在桃園市區搭計程車,因不滿司機打電話給店家催促他下來,竟拿手機爆打司機右臉,導致對方眼睛失明,事後遭網友肉搜、蛋洗老家。他的惡劣行徑不僅害慘小黃司機,還害到「跟他長得很像的」無辜程先生。

▲▼惡煞打爆運將眼球,害慘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程姓網友喊冤「人真的不是我打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林姓男子25日凌晨3時24分在臉書中5度鞠躬道歉,「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而且還錯的很離譜,我在這裡先跟邱姓司機道歉,對不起因為我酒後失控傷害了邱姓司機真的很對不起,我會面對所有的法律責任,以及邱姓司機的後續醫療賠償問題,真的很對不起,很對不起社會大眾以及邱姓司機」。但網友不領情回嗆,「對不起有用要警察幹嘛?」怒蓋千則留言大樓。

由於該起事件實在誇張、引起社會關注,一名程姓網友就在「爆廢公社」無奈表示,「晚上手機私訊叫整晚,劈頭就問我是不是打人。我沒刺青也沒那麼胖啊!各位廢友評評理我跟他長的像嗎?」

▲▼酒醉客拿手機打傷司機右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酒醉客拿手機打傷司機右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對比圖後紛紛表示「麥假就是你」、「太像了吧」、「打人了要承認,不要瘦了一點就說不是喔」、「你這樣真的不行,計程車司機很辛苦的」、「對不起,先讓我笑一下」、「不要以為帶了假髮人家認不出來,來人啊把頭髮拔光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