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高中「兩派人馬槍戰」!16歲少年中彈亡...500學生疏散

▲校園內學生緊急疏散。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北部費爾菲爾德(Fairfield)艾米荷高中(Armijo High School)附近發生槍擊案,疑似是兩派人馬一言不合在附近展開槍戰,一名16歲的少年不幸死亡,還有一名18歲少年重傷送醫,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兩名嫌犯。當時校園內正舉行球賽,人數眾多,幸好沒有學生受傷。

這起槍戰發生在當地時間24日下午5點左右,校方也立刻關閉並封鎖校園,當時正在舉行美式足球比賽,所有參賽和觀賽的人都被立即疏散到體育館內,大約有500人,附近則安排了會面點,讓家長可以來接孩子回家,幸好沒有校園內的學生受傷,目前調查人員已經進入學校內,調查完比之後才會重新開放校園。

警方表示,當時兩派團體在校園附近展開槍展戰,隨後一名嫌犯趁著學校關閉疏散的時候,混進前往體育館內的人群,打算躲起來,但隨後還是被警方逮捕,目前正在拘留中,第二名嫌犯則是躲到學校附近的住家裡,也很快被逮捕,兩人身分都還未公布。

▲當時校內正在舉行比賽,可以看到許多學生還穿著美式足球球衣。

現場有兩名受傷較嚴重的傷者,16歲的男孩送醫之後,在當天晚上於醫院不幸死亡,另一名重傷的18歲男孩則還在治療中,但目前還未確認及公布身分,不確定兩人是否為艾米荷高中的學生。

一名住在費爾菲爾德的女孩提到,她發現一通妹妹的未接來電,隨後看了臉書,才發現艾米荷高中有槍擊發生,嚇得趕緊打電話給妹妹,對方回答,「他們在學校前面開槍,我們現在都被關在體育館內,不能進出」,於是她趕緊衝到學校,幸好她妹妹平安無事。

另一名住在附近的住戶則說,當時她在家裡,接著聽到好幾次「碰碰碰」的聲音,中間暫停了一下,接著又立刻開始,她才意識到原來是開槍的聲音,當下感到害怕又不安。這名女子也提到,這個社區幾乎沒發生過槍擊案,是很安全的地方,她已經住30年了,還沒這裡看過如此瘋狂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