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樹林囝仔」惹毛私法正義 力挺瞎運將 5砸蛋男被捕

▲「大樹林囝仔」家中再遭潑漆。(圖/八德分局提供)

▲「大樹林囝仔」家中繼被蛋洗後再遭潑漆、貼衛生棉。(圖/八德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自稱「大樹林囝仔」的林姓男子,叫計程車發酒瘋、拿手機打爆司機眼球事件,其家中繼遭網友蛋砸後,25日凌晨再度遭人潑漆。警方經調閱錄影監識系統,24日深夜通知李姓等3名男子和2名少年到案說明,5人坦言是為受害計程車司機打抱不平所為;警方強調嚴正執法,對「私刑正義」亦不寬貸。

桃園市八德分局大安所指出,酒後毆打小黃司機的林姓犯嫌,住家在23日遭網友蛋洗後,經該所調閱監視器發現,丟擲鷄蛋者共有李男 (27歲)、呂男(21歲)、謝男(19歲)、張男 (16歲)、李男 (17歲)等5人所為,經通知5人到案說明。▲「大樹林囝仔」家中再遭潑漆。(圖/八德分局提供)

▲遭蛋洗的「大樹林囝仔」林男家。(圖/八德分局提供)

5人均坦承前往林男住家,丟擲雞蛋犯行不諱,並稱是看號看到,得知林男(37歲)酒後搭乘被害人所駕駛之計程車, 因不滿上車時聽到司機剛好打電話向店家詢問客人是否要搭車,覺得司機在催他,酒後情緒失控持手機毆打對方頭部,造成被害人右眼視網膜剝離。

因此5人討論後,想要替計程車司機打抱不平,一同前往林男家中砸蛋,未受其他人指使,全案依毀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辦;另未成年部分,另案函送少年事件處理法。

影片曝光!「大樹林囝仔」住家遭噴漆「俗辣」 網酸:打造桃園新地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