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大樹林囝仔」住家遭噴漆「俗辣」 網酸:打造桃園新地標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自稱是「大樹林幫」、綽號「阿江」的醉漢(37歲),16日在涉嫌酒後毆打計程車司機,導致司機眼睛重傷有失明的風險。影片被網友PO上網後引發眾怒肉搜,網友甚至還到「大樹林囝仔」的住所砸雞蛋、噴漆,就是要替司機討公道。但今日隨即被警方逮捕,依毀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辦;另未成年部分,另案函送少年事件處理法。

▲▼民眾到阿江門口噴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專頁)

▲民眾到阿江門口噴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專頁)

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在25日深夜PO出一段影片,一群人到阿江家門口噴漆,在鐵捲門上噴上大大的「阿江俗辣」以及三字經,粉絲頁小編還酸說是「打造新地標」。

▲▼民眾到阿江門口噴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專頁)

▲民眾噴漆錄影,網友看法不一。(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粉絲專頁)

過程中有人建議要闖入到家中噴漆,但被拍攝者制止。這樣的行為網友看法不一。有人說「叫他出來好好面對」、「雖然這樣不對,但是心裡卻很爽」、「這樣還不夠療癒 一隻眼睛就這樣太便宜他了」。

但是也有網友認為「禍不及家人」、「警察說這樣是不行的!違法的」。日前也有一位自稱是網路紅人的網友,在影片曝光當晚就直接衝到阿江門口丟雞蛋,還把過程直播上網。但由於行為觸法影片立即被下架。

阿江家 25日凌晨再度遭人潑漆。警方經調閱錄影監識系統,24日深夜通知李姓等3名男子和2名少年到案說明,5人坦言是為受害計程車司機打抱不平所為,未受其他人指使,全案依毀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辦;另未成年部分,另案函送少年事件處理法。警方強調嚴正執法,對「私刑正義」亦不寬貸。

「大樹林囝仔」惹毛私法正義 力挺瞎運將 5砸蛋男被捕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