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335萬元現金幫女友買車!土豪哥滿手鮮血報警遭搶 真相讓人傻眼

大陸中心/鄒鎮宇報導

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唐姓男子為討女友歡心,不斷宣稱自己是「土豪」,沒想到竟被對方要求送車當禮物,逼不得已之下,他掏出335萬元現金時,竟演出一場戲報警,讓到場的員警直接傻眼。

據《看看新聞》報導,唐男16日報警表示,他帶著75萬人民幣現金(約335萬元新台幣)徒步到賞車間要購買兩輛車時,被一名男子徒步搶走身上裝有現金的包包,也被對方用刀攻擊,導致手部冒出大量鮮血緊急送醫。

▲▼掏335萬元現金幫女友買車!他滿手鮮血報警遭搶 真相讓人傻眼。(圖/翻攝看看新聞)

▲▼唐男向女友炫耀自己是土豪。(圖/翻攝看看新聞)

▲▼掏335萬元現金幫女友買車!他滿手鮮血報警遭搶 真相讓人傻眼。(圖/翻攝看看新聞)

警方獲報後發現,案發現場都沒有打鬥痕跡,且到醫院做筆錄時,發現雙手有深達肌肉層刀傷的唐男非常冷靜,對失去的錢完全不緊張,讓他們起了疑心;追查之下才發現,唐男竟到附近的超商買了小刀自殘,演出這場鬧劇。

唐男被揭發後坦承,他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因為很喜歡現在的女友,才會把自己包裝成富二代、土豪,並答應對方的任何要求,最後發現圓不了謊,才會自殘報警。警方訊後也因唐男謊報警情,依《治安管理處罰法》有關規定,警方對唐某做出拘留10日和500元人民幣(約2200元新台幣)的罰款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