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往下都是海!阿姨狂嗆台鐵人員:沒風雨怎不開?她PO影片直打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熱帶性低氣壓及外圍環流影響,中南部暴雨成災,台鐵也因水災而停駛,一名本要搭乘火車的女網友抱怨,她看到一名阿姨不斷向台鐵人員抱怨「明明就沒什麼風雨,為何不開」,讓她看完非常無奈,並PO出在高鐵上看到的災景打臉對方。

「我在高鐵上往下看,就是像海!」原PO表示,大雨把要從嘉義回台南的她困住,當她被台鐵人員告知後,也聽從建議,轉搭高鐵;豈料,她看見一名阿姨不斷抱怨,更向家人投訴,「還說選舉要到,扒拉拔拉的」,讓她大翻白眼。

▲▼嘉義往下都是海!阿姨狂嗆台鐵人員:沒風雨怎不開?她PO影片直打臉。(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一名阿姨狂嗆台鐵人員。(圖/翻攝爆怨公社)

▲▼嘉義往下都是海!阿姨狂嗆台鐵人員:沒風雨怎不開?她PO影片直打臉。(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也PO出在高鐵上拍攝的影片說,「火車是要怎麼開啦!」影片中可以看到,從嘉義站出發後,往下看的風景幾乎全都是水,只剩較高處的道路、小山坡及樹木露出,可見災情嚴重。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慘,都沒退水嗎」、「列車泡水你賠得起?」、「叫她自己划啊~以為花錢是大爺啊」、「這時候很慶幸,還好有高鐵」、「那阿姨有問題吧?她那裡沒下,不代表其他地方沒有」、「台灣刁民無極限」。

24日24時以前列車行駛計畫如下:

一、 西部幹線:(基隆-潮州站間)
(一) 對號列車:
1. 南下:
(1) 自強號:均行駛至嘉義站,後續視雨勢及橋樑水位情況,隨時更新行車狀況,延長行駛區間。
(2) 莒光號:均行駛至彰化站,後續視雨勢及橋樑水位情況,隨時更新行車狀況,延長行駛區間。
2. 北上:
(1) 自強號:由嘉義站始發特開,後續視雨勢及橋樑水位情況,隨時更新行車狀況,延長行駛區間。
(2) 莒光號:由彰化站始發特開,後續視雨勢及橋樑水位情況,隨時更新行車狀況,延長行駛區間。
(二) 區間車:
(1) 北部、中部均正常行駛。
(2) 南部視路線狀況,南下行駛至嘉義站,北上行駛至隆田站。
二、 宜蘭、北迴、花東、南迴線:均正常行駛。
三、 各支線:正常行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